右脸颊长痘痘的去除方法

 

  
  不好,左脸长痘痘了,赶快改变个骗分的发型把痘痘的地方盖住吧。你真是太天真了,难道盖着痘痘他就不存在了吗?要弄清为什么左脸长痘痘并马上想祛痘的办法才对,这就教大家几招。
  
  左脸颊长痘的原因一:遗传性油性皮肤
  
  遗传性油性皮肤本身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到了夏天,油脂分泌速度又加速了。脸颊容易泛油光,过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皮肤的人脸上长痘痘是比较常见的事。
  
  左脸颊长痘的原因二:洗脸不彻底
  
  洁面是最基础的护肤程序,但是很多人并不重视,以为洗脸仅是将洗面奶搓出泡泡,往脸上一抹,用水洗掉就可以了!这样的洗脸方式往往无法彻底清除脸上的污垢,脸上的污垢洗不干净,就容易堆积导致堵塞毛孔,影响皮肤的呼吸。
  
  左脸颊长痘的原因三:化妆品堵塞毛孔
  
  夏天,尽量脸上容易出汗、出油,但爱美MM仍喜欢追求无暇的美。所以还是精心地拍上隔离霜、粉底、遮瑕膏,化一个漂漂亮亮的妆。但是很多MM本身皮肤比较油,选用妆品时,还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化妆品。还有些MM贪图便宜选择了劣质的化妆品,如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用在脸上,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和衰老、让毛孔粗大。
  
  左脸颊长痘的原因四:内分泌失调
  
  经常熬夜加班、情绪易怒不稳定、饮食没有节制都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导致皮肤出现色斑、长痘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女性经期前后,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原来左脸之所以长痘痘是因为肝火旺盛,这时候就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了,千万不能再熬夜了,为了去除痘痘,也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颊长痘,左脸长痘痘的原因,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