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偏方!醋+盐水=美白祛痘

 

祛痘小偏方!醋+盐水=美白祛痘
 
 
  1、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
 
  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变白了?绝对让你快速美白哦,超神奇!
 
  2、用丝瓜榨汁,然后用丝瓜水调和蜂蜜涂在脸上,效果很不错的,长期使用,可以美白,去皱
 
  3、去药店买一些维生素E抹在脸上
 
  4、用珍珠粉加上蜜调匀涂在脸上即可
 
  5、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美容编辑温馨提示:在长痘痘的时候,记得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温水(22~23℃)中揉搓起泡,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1分钟,不要过度用力,然后再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用干毛巾擦净水,涂上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即可。记得早晚各一次,对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显效果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 祛痘偏方 盐水 美白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