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一般眉心长痘的原因都有哪些?

一般眉心长痘的原因都有哪些?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格尺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关于眉心长痘的原因已经不少的年轻人带去了痛苦和烦恼了,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去解决这类状况呢?一些急于求美的朋友真的面对祛痘问题就要叫苦连连了吗?恐怕不应该如此吧,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解决办法。

一般眉心长痘的原因都有哪些?

 

   关于眉心长痘的原因已经不少的年轻人带去了痛苦和烦恼了,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去解决这类状况呢?一些急于求美的朋友真的面对祛痘问题就要叫苦连连了吗?恐怕不应该如此吧,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解决办法。

 

  眉心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啊呢?不知道什么原因,眉心长了几颗红红的痘痘,影响容貌就不说了,那么下面就为你详细解说相关知识吧。

 

  1、内分泌失调,其病因为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通常好发于面部、颈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临床以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等为主要表现。中医认为痤疮的出现主要是面鼻及胸背部属肺,本病常由肺经风热阻于肌肤所致。

 

  2、遗传因素:痤疮具有一定的遗传性,如果父母脸上曾长过青春痘,那么孩子脸上很可能也会出现。

 

  3、外来因素:如化妆品及机械性刺激等均可使皮脂泌出受阻而致。按照痤疮发病的不同阶段和性质可分为丘疹型、脓疮型、结节型、囊肿型等,而最易引起坑点状的瘢痕、青玄色钙化结节及色素沉着并发症的是脓疮型和囊肿型。

 

  4、内分泌因素:当男女青年进进青春期时,雄性荷尔蒙增加,使皮脂腺增大,皮脂排出增多,假如皮脂腺产生的皮脂顺利通过毛漏斗,从毛孔排出到体表,则不会产生青春痘。

 

  上面是我们为你提供的关于痤疮疾病的病因知识,通过以上学习你对痤疮疾病的知识收获不小吧,如果发现家中有以上类型的痤疮疾病的话,请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那么对于眉心长痘的原因就是以上所描述的这些内容了,只要把握了这些,在未来的治疗之路上也会免于去走过多的弯路,最后祝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