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是什么?

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是什么?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格尺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实际上关于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的问题,很多人都没有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认识一下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当认识了这些办法之后就可以好好的把问题全面的解决好了。

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是什么?

 

   实际上关于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的问题,很多人都没有一个有效的解决办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好好的认识一下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当认识了这些办法之后就可以好好的把问题全面的解决好了。

 

  清洁:每日需进行2—3次的皮肤清洁,可选用温水(切记是温水,因为夏天经常大汗淋漓,满是汗水的脸上,皮肤温度相对比较高,突然受到冷水的刺激,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得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是肌肤的毛孔扩大,敏感的肌肤甚至可能会因此急性发炎!而油性皮肤更会容易出现粉刺和痘痘。)和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洁肤(一天2次的洗面奶对皮肤已经是尽了的啦,不能超过2次,不然这样对皮肤的伤害会很大的,不相信大可以问下皮肤医生),洗后用乳液或滋润霜以补充失去的水分和油脂,为了更好的保持皮肤清洁,每周就要使用1-2次皮肤的深层洁面面膜。

 

  深层洁面面膜我个人就推荐贝佳斯,如果你不过敏的就用绿泥最好(也叫黑泥,过敏就用白泥,但白泥不去角质的)绿泥有效地去角质,深层清洁毛孔,紧肤深层补水……是个基本清洁保养的面膜,我用了4个月,现在还在用,效果很好,尤其是夏天~!它有212克装和500克装,我国的市场市面是卖500克装的~!所以买的时候要小心,它也有很多假货的~!公司是美国来的,在意大利加工和包装,所以生产地点有的打美国有得打意大利。

 

  它可以全身用的,你比较适合用绿泥。如果你的皮肤出油比较严重,所以开头的时候,你最好是天天用,第二星期就隔天用……逐渐把频率降低到一个星期用2次~!切记,用完之后要马上用爽肤水……它预防粉刺和清洁毛孔特别有效。

 

  水水(再度清洁,收缩毛孔):清洁皮肤后就是补水、紧肤,爽肤水又称化妆水等,在一年四季的护肤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们应顺应此季节的皮肤生理状况选用测重于平衡、补水、收敛、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肤水。酒精的水水会导致皮肤缺水的,但夏天可以杀菌。

 

  乳液(补水之余滋润皮肤)然后就是乳液,要避免油脂多的乳液(例如OLAY、欧莱雅的雪颜系列都是比较油腻的,但欧莱雅的绿色补水霜是个不错的选择),应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时补充水分。

 

  夏天我们需要涂防晒,市面的防晒有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但以化学防晒为主,化学防晒的成分中含有“二氧化钛、氧化锌”,这也是粉底的最主要的成分……你的皮肤粗而且不干净,所以卸装是必要的~!(也许你也会涂涂粉底吧?用了粉底之后卸妆一定要干净哦~!)其实只要我们用了防晒(或者隔离霜)都一定要卸妆的,因为用了这些产品之后,一个上午(或者下午)下来,皮肤的油脂肯定不少,粘到的污染、脏物很多。其实在我们卸妆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天的战绩了。

 

  那么对于额头长痘痘的护理方法就先描述到这了,只要大家有一个明确的治疗态度和方法,奶妈解决这类问题的可能性还是非常的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