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格尺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了解关于下巴长痘痘怎么回事的问题之前,不如让我们先好好的认识一下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在日后的生活中拥有更多的治疗筹码,在治疗的过程之中也可以少了更多的阻碍了。

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在了解关于下巴长痘痘怎么回事的问题之前,不如让我们先好好的认识一下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能在日后的生活中拥有更多的治疗筹码,在治疗的过程之中也可以少了更多的阻碍了。

 

  注意事项

 

  1.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 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日常清洁

 

  1.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最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遮颊小贴士:

 

  1.不要在正在发炎甚至化脓的暗疮上涂遮瑕霜,暗疮有脓或形成伤口的话,很容易感染细菌,处理不当流出脓水就更糟糕了。

 

  2.遮瑕扫有利于填补凹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服帖。

 

  除痘遮瑕笔

 

  使用除痘遮瑕笔进行遮盖没有后顾之忧,因为除痘遮瑕笔内含抗菌因子,在抗菌治疗的同时,又能进一步治疗并遮盖痘痘,还能与彩妆隔离。使用时用除痘遮瑕笔直接涂在没有化脓发炎的痘痘上面,就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个性化妆

 

  将单个的、高出皮肤表面的,大而红肿的痘痘作为妆面饰物描画出来,是一种另类的化妆法。首先要用除痘遮瑕笔打底,起到与彩妆隔离的作用。◇如果是嘴角或下巴上的痘痘,可以画成一颗痣。◇如果是脸颊上的痘痘,可以用纹身彩笔画成小图案,活泼而有个性。◇如果长在额头上的痘痘,可以贴上小彩贴或亮片,又炫又酷。

 

  那么大家已经对下巴长痘痘的注意事项掌握的怎么样了呢?是否已经把握了其中的要领呢?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把疾病的问题放在心上,不可以延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