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很多女性对于去皱的方法都额外的在意和关心,那么通常来讲到底有哪些去角质的方法呢?我们下面就来好好的看一下,在明白了到底有哪些问题之后,我们就可以把这些方法通通的应用在日常生活中来了。

 

  去角质方法一 :葡萄去角质将葡萄剥皮去籽,将果肉捣碎敷于脸部,10分钟后用水洗净。葡萄内含的果酸能够亮白肌肤,含有天然的去角质和抗氧化剂,令肌肤感到丝般柔滑且紧致。

 

  去角质方法二 :珍珠粉去角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并且还有美白的效果。做法非常简单,将珍珠粉加清水调成膏状,涂抹在脸部,进行按摩,直到快干时,在用清水洗净。

 

  去角质方法三 :橘子皮去角质将橘子皮最外层的色素层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阳光下晒干,或是在微波炉中以低火力干燥5分钟。很干燥后,切碎放入搅拌器碾成碎末,可用清水、化妆水或优酪乳调和,成为祛角质霜。

 

  去角质方法四 :苏打粉去角质将一小匙的苏打粉加入1大匙乳液中搅拌均匀,再加入2、3滴精油对皮肤进行按摩。在乳液中加入苏打粉,除了可以去除老废角质之外,也能让皮肤变得更柔嫩明亮。

 

  去角质方法五 :磨砂去角质磨砂型去角质产品本身含有的磨砂颗粒摩擦系数比较大,如果使用时力度过大,会给皮肤留下细小划痕,所以手法一定要轻柔。摩擦顺序是从下到上、从里到外。避开眼部肌肤,比较适用于T字部位。

 

  同时,对于去角质的方法还有着很多不同的特殊意义,只要我们把控好了这些方法和方向,那么在日后的生活中也就不会有太多的为难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颈部 颈部保养 去角质 去皱 去角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