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毛孔的方法 找对方法才能根除哦!

  即使肌肤还算白皙,但如果肌肤粗糙,毛孔粗大,那对整体的容颜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要学习科学的缩小毛孔方法,才能百分百美肌。那怎样才能快速缩小毛孔呢,想知道答案就来学习如何缩小毛孔的诀窍吧!

 


 

  缩小毛孔的方法一:敷冰

  

  将化妆水冰冻过一会儿,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到化妆水中,等化妆棉充分吸收之后就可以敷在毛孔粗大的部位,大约10分钟之后就可以揭下化妆棉了。这种方法对收敛粗大的毛孔效果不错哦。

 

  缩小毛孔的方法二:保湿控油

  

  一般毛孔粗大的人,肌肤出油都会比较多,这是由于肌肤缺水引起的,因此,在以后的护肤中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这样肌肤出油能得到一定的控制,只需配合一些收敛毛孔的方法,就能够轻松告别粗大毛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小毛孔的方法 怎样缩小毛孔 毛孔缩小 如何缩小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