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中药祛痘,让我除掉了顽固痘痘

  说起我的祛痘经历简直是一部血泪史,我跟痘痘已经抗战了8年之久。截止到今年我26岁,痘痘才刚刚远离我。我从18岁开始长痘痘,刚开始只是偶尔会长一两颗,但后来就越来越多了。我用过很多的祛痘方法,这些祛痘方法有些一点效果都没有,有些刚开始有点效果,但后来都不起作用了,估计是抗药了。

 

 

  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去护肤品店买一些祛痘的产品,刚刚开始还有点效果,后来突然有一天爆出了更多的痘痘,朋友跟我说那些祛痘产品有很多的激素,能够暂时抑制痘痘,但一旦爆发出来就非常的恐怖,简直能够让你毁容。因此,我不再相信什么祛痘产品了。

 

  后来,我又听说自制祛痘面膜纯天然比较安全,所以也经常自己在家DIY。可是,安全是安全了,但一点作用都没有,不仅浪费时间,浪费金钱,还浪费心情。因此,我再也不相信什么自制祛痘面膜了。

 

  再后来,从网上了解到喝美容养颜汤也能祛痘,尝试了一两次,但我人比较懒就没能坚持下来。哈哈哈~~~哪位耐力非常好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其实,我还用过很多的祛痘方法,多得有些我都记不起来了。

 

  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直到今年的9月份,我参加大学同学聚会,看到一个以前也是长有很多痘痘的女生,但是她现在脸上的肌肤非常好,非常的白皙细嫩,完全看不出以前是长过痘痘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祛痘 中药祛痘配方 祛痘的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