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也能让毛孔快速的缩小

  让毛孔缩小的方法有哪些呢?很多时候,毛孔的问题就足以让女性在各方面失去信心,更多的时候,毛孔的粗大还会导致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出现。但是现在你不需要担心了,按摩也能让毛孔快速的缩小。我们就来学习这种缩小毛孔的方法吧。

 

 


 
 

  毛孔缩小步骤一:以眉心为基点螺旋状按摩,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划大圈按摩,扩散至整个额头。以眉心为基点,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皮肤有向上拉扯的感觉,顺势推拿按摩太阳穴。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祛皱的目的。

 

  毛孔缩小步骤二:鼻子常常容易被人遗忘,在鼻子两侧用中指指腹向下顺直轻轻按摩,达到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出现的功效。左右两侧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转动,大约6次。使堆积污垢浮出。只要少许用点力,就能溶化多余的皮脂,去黑头、粉刺。

 

  毛孔缩小步骤三:在容易下垂的嘴角处向内提拉皮肤,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进行迅速向上提按摩。此举有缓解皮肤松弛的作用,大约3次。令精致肌肤祛皱无毛孔。

 

  爱美的美眉,一定不会容忍脸部毛孔粗大,因此必须会学习一些令毛孔缩小的方法,那不如就试试这些按摩的方法吧。当然,除了按摩之外,缩小毛孔的方法也不少,例如:恢复光洁肌肤就选这些缩小毛孔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小毛孔 毛孔缩小 毛孔缩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