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缩小毛孔,湿毛巾热敷就行

  毛孔粗大让很多的女性都感到非常的烦恼,如果不能缩小毛孔的话,就会导致肌肤看上去不细致有瑕疵,那么怎样缩小毛孔才好呢?美容达人支招,告诉我们就用湿毛巾热敷就行。我们一起来学学这种缩小毛孔的方法吧。

 

 


 
 

  湿毛巾热敷一分钟法

 

  首先准备一条湿毛巾,放进微波炉去,加热约30秒至1分钟。但在这之前,记得先把脸洗干净,以免脸上的油脂让效果打折扣!拿出热毛巾后,先试试温度以免烫伤自已。然后将毛巾热敷在脸上,利用温度让毛孔张开,一些较细小的粉刺就会冒出头来了。

 

  利用小夹子拔除粉刺黑头,但是要慎选去小夹子,因为夹子长的都一样,但是抓力却大不同!接着是使用小夹子的手法,首先小夹子要上场了,牛尔老师建议大家,要选择品质比较好的夹子,抓力比较强,使用起来才会比较顺手。最后利用小夹子,把冒出头的粉刺夹起来就不会伤皮肤。

 

  虽然这个方法比较费工夫,但是用力挤压粉刺会破坏毛囊组织,造成原蛋白的破损,有可能反而会使毛孔粗大及产生凹洞及疤痕。只有耐心地按步骤定期细心地清理粉刺,才可以做好毛孔清理工作,维持毛孔的细致触感。

 

  很多人认为,缩小毛孔是一件很费力费时的事情。其实只要知道了怎样缩小毛孔,按照正确的步骤去做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还有更多有效的方法,你也可以学学:怎样缩小毛孔让肌肤变紧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缩毛孔 缩小毛孔 怎样缩小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