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的祛痘的中药秘方

  中药祛痘的护肤方法广为流传,现在不少的女性都是使用这种方法祛痘的。面子问题绝对是爱美MM的头等大事,如果不能有一些好的祛痘方法,就无法保持好的容颜。不少网友都向我们推荐了一些祛痘的中药,你也来试试吧。

 

 


 
 

  网友推荐中药祛痘配方:白芷3克,当归尾、天花粉、贝母、甘草、赤芍、防风、皂角刺(炒)、乳香、穿山甲(炙)、没药各6克,金银花、陈皮各9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至600毫升时,去渣取汁,分3次服,每日1剂。

 

  网友心得:这是我老家中医给我开的祛痘配方,虽然难喝,不过喝了半个月后,我脸上的痘痘再也没长过,而且解决了我多年的便秘难题,真是一款排毒很好的中药配方。

 

  很多青春期的朋友们很苦恼痘痘,也一直在找寻祛痘的方法,那不如就试试这些祛痘的中药,为自己塑造好容颜吧。更多中药祛痘的知识,可以关注:中药祛痘配方教你如何有效祛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 中药祛痘 祛痘的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