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常使用的中药祛痘配方

  对于长痘痘的女性来说,恢复光滑无痘的肌肤是她们内心里一直存在的愿望。因为脸上长了痘痘不仅影响美感,还影响心情。其实民间就有流传着很多的中药祛痘配方,想要祛痘的女性可以尝试一下。

 

 


 
 

  民间中药祛痘配方

 

  1.枇杷薏苡仁粥:生薏苡仁100克,鲜枇杷60克(去皮核),枇杷叶10克。先将枇杷叶洗净切碎,煮沸10~15分钟,捞去渣后,纳入薏苡仁煮粥,粥熟后切碎枇杷果肉,放人其中搅匀即可。

 

  2.将桃仁、山楂、贝母各9克煎成汤液,去渣后人粳米煮粥。每日1剂,日服3次,共服30日。

 

  3.凉拌三苋:鲜苋菜、鲜冬苋菜、鲜马齿苋各100克,分别用开水焯至八成熟,捞出后浸入冷水中5~10分钟,取出控水,切段,适量加入调料后拌匀即可。中医穴位按摩祛痘有奇效。

 

  长痘痘真是一件烦人的事,许多人为了恢复无痘时期的光洁肌肤,天天都在寻找祛痘的秘方。现在有了这些中药祛痘配方,就不需要再为了祛痘的事情而烦恼了。中药祛痘的方法可不少,你还可以了解一下:灭痘面膜首选中药祛痘小偏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 中药祛痘 中药祛痘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