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祛痘配方能轻松赶走痘痘

  一张完美无瑕的脸蛋是女性的杀手锏,如果因为痘痘的出现而影响美观的话,一定会导致心情也跟着变差的。为了祛痘,你可以尝试一下中药祛痘的方法。下面的这些中药祛痘配方,就能帮助你轻松赶走顽固的痘痘。

 

 


 
 

  地榆:能渗入毛囊深层,强力杀菌,迅速消除痘痘初起的红肿,地榆兼有收敛作用,肌肤会变得越来越细腻。

 

  苦参:抑制皮脂分泌过多,减少皮脂淤积而形成粉刺,保持皮肤平滑光洁,是防止痘痘的主要药物之一。

 

  金银花:金银花能强力渗透毛孔,具有抑菌杀菌作用。有利于皮脂的正常排出。

 

  连翘:有明显的抗炎作用,可促进炎性屏障的形成,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消除青春痘引起的局部红肿。

 

  丹参:有改善血液循环,抑制毛囊内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繁殖,控制痘痘发生。

 

  正确的护理长痘痘后的肌肤,一方面可以避免生产痘痕,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快速地消痘。而这些中药祛痘配方就能非常好的做到这几个方面,并且中药还能制成面膜,同样也有祛痘的功效。你可以了解一下:中医祛痘首选中药祛痘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 中药祛痘 中药祛痘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