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教你些最有效的祛痘方法

  无论在什么时候,脸上爆满的痘痘都会让你的心情high不起来。为了打造完美肌肤,你必须要知道如何祛痘。我们就让老中医来教大家一些最有效的祛痘方法,将痘痘和痘印一网打尽吧。

 

 


 
 

  马齿苋草汁敷脸

 

  做法:将马齿苋草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长痘痘处,一也可以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等待约20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洁面即可,瞬间就能清凉肌肤。

 

  中医原理:马齿苋草在中医药行都可以买得到,在中医里主要是用于治疗湿疹皮炎具有收湿止痒、清热消肿的作用。特别对于一些脓疮、痘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

 

  天然芦荟敷脸

 

  做法:用天然的芦荟捣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脸上红红的痘痘就会明显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中医原理:芦荟在中药美容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芦荟有抗菌、修复组织损伤,以及保护皮肤等作用。用芦荟来祛痘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长,还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

 

  脸上长痘痘是最为普遍的肌肤问题,几乎各个年龄层的人都受过痘痘的困扰,试过各种各样的祛痘方法。现在有了老中医教大家的最有效的祛痘方法,就无须再为痘痘而烦恼啦。喜欢敷面膜的朋友们,还可以尝试这种祛痘的方法:怎样自制芦荟祛痘保湿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 祛痘方法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