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痘印,迎来平滑肌肤

  如果你是一位爱美的女生,一定会为了脸上留下的痘印而烦恼。虽然很注重美容护肤,但是去难以去痘印,想必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吧?其实快速去痘印很简单,只要能掌握以下的这些方法,就能迎来平滑的肌肤。

 

 


 
 

  一、正确控油方法

 

  控制油脂分泌是祛痘和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有的JM认为油被洗的越干净越好,实际上是大错特错。正常的皮肤要保持油水平衡,把油洗得一干二净只会越控越油。正确的控油方法是应该洗掉油,补充适量的水和油。

 

  正确的控油方法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处于健康状态,这样才不会因油脂分泌太多、堵塞毛孔而形成痘痘,没有痘痘自然也就不会再有痘印的烦恼,必要时可使用一些控油补水产品和祛痘产品。

 

  二、绿豆粉面膜去痘印

 

  取绿豆粉一包。在敷脸前先涂些化装水,再将纸巾敷在脸上,纸巾上先要挖些能够呼吸的小洞洞,再涂上绿豆粉,用后一撕就上去了。值得注意的是要选用研磨过细的绿豆粉粒,亏弱的皮肤才不会由于粒子太而变侵犯。该面膜可清热消,医疗青春痘,消除痘印。

 

  痘痘还不是最讨厌的,痘印才是最可怕的。要快速去痘印,一定不要忘记了以上的这些小窍门。当然,还有更多能去痘印的方法,你可以看看:去痘印的小偏方,让痕迹消失不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痘印 去痘印 快速去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