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教你怎么用芦荟美容去痘痘最快!

  从2011年开始,我正式成为一名职业模特,就像很多人看到的一样,走T台就是我们的饭碗。我们每天都化着浓艳的妆容,穿着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迈着猫步。和很多刚刚成为模特的女孩子一样,刚开始我也很兴奋,很期待自己能在模特这一行业有所作为。

 


 

  但好景不长,从2012年开始,我脸上就长出很多奇怪的痘痘。我用过很多的祛痘产品,痘痘下去了还是会从新长出来,这样反反复复都不能得到根治。因为长痘痘,我失去了信心,在舞台上表现得也不那么大方从容了,导致频频出错。实在不得已,我去咨询了美容护肤专家,专家说,我长痘痘都是因为我经常化妆而且是卸妆不干净造成的。美容护肤专家还为我推荐了一种有效的祛痘痘的方法。

 

  首先,准备好新鲜的芦荟汁、牛奶、蜂蜜。然后把这三种材料一起混合放到干净的容器当中,充分混合摇匀后就可以用面膜纸浸入,等面膜纸充分浸透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这款芦荟美容去痘痘面膜最好敷30分钟左右才行哟!在这里还要提醒各位MM,一定要等面膜纸稍微干了之后再把面膜取下来哟,不然浪费精华喔!这款芦荟美容去痘痘面膜不仅能够很好的消炎去痘痘,还能够美白哟!而且这款面膜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很适合工作忙碌的人群使用或者是比较懒的MM。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芦荟美容 芦荟的美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