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容护肤 为爱情保驾护航

  设想过很多关于爱情来临的场景,在旅行的途中,在公园的栀子树下,在假面舞会上……没想到我的爱情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

 


 

  记得那天下班坐公车回家,因为第二天就是中秋节了,公车上自然是人挤人。好不容易终于到站要下车了,可是因为公车上人太多,下车的时候有一位胖叔叔档在我前面,我叫他让一让,可是他那庞大的身躯并没有想要挪开的意思。眼看着公车门就要关上了,我焦急万分,但是又挤不出去。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一只很温暖的手拉着我的手,为我开路,护送我下车。下车后他转过身来腼腆地对我说:“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就要粗鲁一点哟!”看着他那清爽干净的脸,以及刚刚拉着我手时暖暖的感觉,那种砰然心动的感觉毫无预警的来了,我那小心脏乱跳个不停。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我来不及思考,傻傻的站在那,看着他消失的背影,我甚至没来得及和他说一声谢谢!

 

  从此,我便爱上坐公车,特别是704路公交车。每次在上公车后第一件事不是去找位子坐,而是搜索他的身影,可是一次次的失落,但每次还是不会忘了寻找,我感觉我总有一天还会遇见他。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我也不例外,平时不注重打扮的我,为了能在下一次遇见他的时候能展现自己最美丽的一面,也开始学习一些美容护肤方面的知识。

 

  因为我是属于混合性肌肤,所以T字部位的肌肤比较油腻,我不想在我下次遇见他的时候让他看到的是满面油光的我。但是我两颊肌肤又比较干,所以我为自己选一款清洁力稍好但又不会强力清洁的洁面乳。首先我先用温水清洁整个脸部肌肤,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洁T字部位的肌肤这样就不会是干燥的两颊变得更干燥,而T字部位肌肤又能得到有效的清洁。我发现很多女孩子去选洗面奶的时候是比较盲目的,很多都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状态,然后盲目的听从柜台小姐的推销。甚至有些MM一年四季都是用同一瓶洗面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方法 如何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