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效祛痘的中药美容秘方

  我是一个比较固执专情的女孩子,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大一时,我认识了我们文学社的社长——李乐。李乐满腹诗文,但不是那种闷葫芦的文科男,他非常阳光开朗,更巧的是李乐和我一样非常喜欢打篮球。有一天下午我去篮球场打球,看见李乐也在那里和一些男生打球,他那帅气的投篮动作和在球场上奔跑的样子一下子就把我迷住了。从此,爱情的种子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疯长……

 


 

  为了能经常看到李乐,我经常参加社团里的活动,还主动请缨做他的助理。成为他的助理之后我对他的迷恋越发不可收拾,有很多次我都想豁出去直接跟他告白,可是脸上的痘痘,让我犹豫了。

 

  我知道我必须祛痘,不然我就永远陪不上他。正好我小姨是医生,小姨为我推荐了两款能快速温和祛痘的中药美容秘方。按照小姨介绍的方法,我脸上的痘痘全都消失不见了,现在我就和MM们分享这两款神奇的秘法,希望MM们都能成功祛痘!

 

  首先取绿豆80克磨成粉末状后加入温开水适量,形成绿豆霜状,然后放入干净的瓶子。每天晚上对面部做好清洁后,就可以在脸上涂上一定量的绿豆霜(至于敷多少,根据自己的脸型大小来决定)并用腹指轻轻按摩脸部肌肤15~20分钟,配合按摩的话能让肌肤很好的吸收。这款祛痘面膜可以天天做。

 

  除了敷祛痘面膜外,我还会用新鲜的枸杞把它充分打烂后,像使用面霜一样涂到脸上。每星期都会坚持涂2~3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中药美容 中药美容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