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步骤:打造肌肤零毛孔状态

  你可曾因为肌肤毛孔粗大而烦恼过?为了掩饰粗大的毛孔,不少女性会选择往脸上涂抹厚厚一层的底妆。但是要症状打造肌肤零毛孔状态,就一定要好好的护肤。这些护肤步骤,就是你赶走粗大的毛孔的绝招喔。

 

 


 
 

  内在补充水分

 

  清晨起床后,MM们就应该先喝一杯水,人的皮肤很薄,是很容易干燥的,所以首先要从内在补充水分给给皮肤。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这样身体内不缺水了才能更好的养护我们的肌肤。

 

  去角质很重要

 

  有些MM觉得用有收缩效果的爽肤水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这个时候你该想一想,我是不是该去除角质了呢,肌肤角质层如果长期不清理,便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老化角质的脱落会使毛孔扩张起来,使得有收缩毛孔功效的护肤品效果减半。所以一周一至两次的去角质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祛痘 护肤 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