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后如何美容护肤?

  妆容是女性形象的必备装饰,但是回到家中一旦卸了妆,很多热就不知道应该如何美容护肤了。其实很多MM都未必知道,如果卸妆之后不及时的给肌肤进行护理,其实就是在伤害健康的肌肤。那么你知道卸妆后如何美容护肤吗?

 
 

 


 
 

  分析第一步:涂化妆水。化妆水中含有大量容易浸透皮肤内的因子,可以有效增加皮肤储存水分的能力。在卸妆以后30秒左右使用化妆水,能够让肌肤保持湿润、柔软,而且在使用化妆水后再使用其他保养品,能够让肌肤为其他保养品的吸收能力更好,从而加强保养品的作用。

 

  分析第二步:涂抹保湿的润肤乳。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卸妆,涂完化妆水后,再土上衣层含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的保湿润肤乳或精华素,就能够保证肌肤吸收到充足的养分和水分,也就不会在卸妆后产生干燥缺水的现象了。

 

  分析第三步:擦隔离霜或晚霜。如果是在白天,卸妆后即使是在家中不出门,也要擦隔离霜。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效防紫外线等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也可以减少肌肤的水分流失。如果是在晚上,在擦完化妆水及保湿乳液后,临睡前在擦上滋养晚霜,就足以保证在夜间肌肤也有充足的养分和水分,使你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后都不会感到肌肤干燥缺水。

 

  在越来越多元的环境下,不论是彩妆还是各式保养品,都会让肌肤渐渐失去原有的自然清新模样,那么之后在卸妆之后注意美容护肤,你才能尽量使你的肌肤保持在最佳的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祛痘 如何美容 如何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