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祛痘护肤?

  夏季如何祛痘护肤?痘痘生长在脸上是一种瑕疵,更是女性心里最大的烦恼。尤其是处在炎热的夏季,痘痘肌肤在更让人难受。痘痘肌肤的女性们,你需要的是一种最好的夏季护肤方法,来帮助自己快速的赶走痘痘。

 

 


 
 

  祛痘的小窍门:角质保养品

 

  这类保养品通常含有较低浓度的角质剥脱成分,需坚持天天用,如最常见的各种洁肤水或角质调理露。它们对皮肤瑕疵的改善效果并不明显,但有助于预防皮肤粗糙,提升皮肤的吸收力。如果它含有毛孔疏通成分如水杨酸等,也有一定预防粉刺黑头的作用,但对痘痘等皮肤问题基本没有什么治疗或改善效果。

 

  祛痘的小窍门:善用生理期

 

  生理期前,体内的激素变化体现在皮肤上,出现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等现象,这是皮肤问题的多发期。建议在完成平时的洁肤过程之后,再按程序做一次清洁,控制油脂的分泌,保证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祛痘的小窍门:注意基础护肤

 

  注重防晒,避免色斑的形成。蔬菜水果是天然的美容品,可以多吃一点儿。适当控制饮水量,因为有些人会在经期出现水肿。

 

  到了夏季,我们的肌肤很容易出油,自然痘痘的烦恼也会不断出现。想要让夏季无痘痘烦恼,那么这些夏季护肤的方法你可别错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祛痘 护肤 夏季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