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去痘印面膜哪些适合你

去痘印面膜哪些适合你

发布:2012年07月30日 | 编辑: 道彼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痘印是很多MM都不想碰到的状况。特别是顽固的痘印更让人抓狂。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三款自制祛痘印的面膜,而且还是纯天然的方法祛痘印,相信会让你的形象更好喔。

祛痘印面膜哪些适合你
 

 

  痘印是很多MM都不想碰到的状况。特别是顽固的痘印更让人抓狂。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三款自制祛痘印的面膜,而且还是纯天然的方法祛痘印,相信会让你的形象更好喔。

 

  海藻面膜去痘印

 

  将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加入适量纯净水中溶解,然后敷在洁净后的脸上,待10分钟后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适合1周3次,使用方便,有效快速去痘印,可以试一试。

 

  菊花美白去痘印自制面膜

 

  材料:菊花若干、鸡蛋一个

 

  做法:在容器中捣烂菊花;打破鸡蛋,取其蛋清;均匀调和捣烂的菊花和蛋清;在脸上涂抹上调和好的混合物,直至蛋清干后清洗,最后擦上润肤产品。

 

  苹果面膜消痘印贴

 

  将新鲜的苹果切片,接着把它放进沸水中,待几分钟苹果片变软后,再从水中拿出苹果,直至其冷却至温热时贴在痘痘印上,敷20分钟后取下,把脸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方法,一个星期敷两次即可。

 

  微微健康网美容小编提醒,祛痘印方法最好在痘印的地方多多按摩,帮助肌肤吸收营养物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