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辣的MM该如何祛痘

  很多MM喜欢吃辣椒,甚至号称“没有辣椒”就吃不下饭,虽然辣椒对人身体有好处。但是吃得过多容易导致肌肤长痘,那么爱吃辣的女性如果不小心长痘了,该如何护理呢?


 

  长痘期间最好要忌口,少吃或者不吃辛辣食物。这是因为很多时候,成人痘的产生源于体内湿热,而过食辛辣则容易加重体内湿热,会造成痘痘的进一步恶化。虽说辣椒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功效,但是过量摄入辣椒,则会引起内分泌失调。

 

  不要用手去挤,这样不容易留下痘印。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起居习惯。熬夜对肌肤伤害很大。多喝水,早上起床没有进食前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润胃。排便要有规律,最好1天一次,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正确安排使用电脑的时间,手机也不要开着机放在床头,这样有辐射,对皮肤很有影响。定期清洗床上用品,要不然滋生很多螨虫细菌,很易感染到。

 

  长痘了说明肌肤需要更细心的呵护,所以千万别忽视长痘问题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