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 肌肤控油不能忘

  虽然说到了干燥的冬季少有“油光满面”的情况发生,但是冬季如果不注重护理,一样会导致肌肤油腻的情况发生。那么冬季的控油护理应该是怎样的呢?


 

  保养品注意滋润程度

 

  冬季是个寒冷而干燥的季节。这个季节需要的是补水、控油使肌肤干爽的护理法则。使用的护肤产品太过滋润皮肤会比各个时候都容易出现问题。同时,滋润型的护肤品中含有的油脂比其他类型的要多。

 

  不要过度清洁

 

  洗面奶的清洁力度太大,短时间内看似能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能起到控油效果。但长久使用会让皮肤变干。所以,即使是夏天也最好使用温和、清洁力度适中的洗面奶洗脸。这样可以更好的滋润皮肤。

 

  洗脸次数要减少

 

  一般早上、晚上各洗一次脸就够了。千万不要因为脸部出油洗太多次脸。洗脸次数太过于频繁容易让脸变得干燥,进而出现干涩、脱皮的现象。脸部的水油平衡状态是肌肤健康的指标,如果失去了这项指标,皮肤也会因此出现问题。

 

  肌肤护理任何一道程序都不能落下。所以在冬季控油的护理也要坚持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方法 肌肤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