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消灭痘痘 和痘痘说拜拜

  痘痘是非常影响美丽的存在,这是所有长痘的人的心声!其实青春痘也是一种慢性皮肤病,本来不难治疗,可是为什么偏偏很多人就治不好呢?

 

 

  痘痘皮肤一旦冒出了头,就象雨后的春笋,势如破竹,须知皮肤全年都会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皮肤角质层厚重的话,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么如何恢复光滑皮肤,让痘痘消失呢?

 

 

  为何会长痘痘呢?

 

  导致青春痘的原因跟内分泌有关,在青春期时,由于卵巢和肾上腺的机能活跃,体内雄性激素急速增加,导致皮脂腺过度发育,分泌,进而无法顺利经由导管排出,聚积在毛囊内。另外,现在的空气污染比以前严重,我们的皮肤每天吸收的脏空气都堆积在毛孔里,要是没有及时的清洁,也是会引起长痘痘、黑头等的哦。

 

  痘痘长在不同位置,原因不同哦

 

  脸上不同的地方长痘痘引起的原因是不同的哦。它主要会分布在脸上的T区、脸颊、 背部这些分泌油脂比较旺盛的地方。下巴两侧长痘痘,是因为胃肠系统不好, 维生素B2B6不足;下巴长痘痘,原因是内分泌失调、维生素A不足;脸颊长痘痘,很可能就是因为便秘引起的哦。我们最容易长痘痘的地方就是额头拉,之所以这么容易在额头上长出来,原来是因为额头上的痘痘不一定都是皮肤的原因,休息不好,睡不够,额头上就会长痘痘的。T区长痘是因为毛孔比较粗大,出油比较多,而且油脂还把毛孔堵塞,所以容易长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灭痘痘 祛痘方法 正确祛痘 祛痘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