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一整夏 不做油皮妹妹

  天气热了,脸部又开始油光光了吗?毛孔又显现了吗?赶紧抓紧时间控油吧,让你整个夏季不做油皮妹妹!

 

 

  控油一整夏 不做油皮妹妹

 

 

做好控油

 

  脸上只有一出油,就冲动地跑去洗脸,过度的清洁,只会让出油更加严重而已!基本的清洁昨晚后,快擦上具有控油效果的保湿乳液,做好肌肤的油水平衡。只要选对产品与不熬夜的正常作息,其实油脂的分泌是维持肌肤年轻最好的天然保护膜。

 

  STEP1.控油保湿双管齐下

 

  选择清爽不粘腻的控油乳液,先从两颊开始涂抹起,剩下的再轻轻带过额头,T区与下巴。

 

  STEP2.轻拍让肌肤更清爽

 

  在利用掌心的温度,以轻压、拍的方式,让成分更快渗透到肌肤里,也更快使肌肤感受到清爽感。

 

  STEP3.去除脸上的粘腻感

 

  担心脸上的乳液还是会残留一点粘腻感,不妨再用面纸轻压,就能吸除多余油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 油皮妹妹 脸部油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