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控油新看点你搞清楚了没

  不管是中性皮肤,还是油性、混合性皮肤,一般都会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区。一般的控油方法就是用控油产品和勤洗脸。可是问题还是很多,今年的控油新看点你搞清楚了没!

 

 

  今年控油新看点你搞清楚了没

 

 

  看点1:植物系的控油产品越来越多

 

  相比较以往高科技控油产品君临天下的局面,近来像栢姿那样纯植物或有机类产品,越来越多占领了人们的眼球,其中以水生植物最受青睐,而且大多都曾是用在治疗某器官炎症等特别有效的药物中。

 

  看点2:压力管理愈发增多

 

  光是不断控制油分却不管“心理状态”也不行,而不小心的是现在白领中有70%以上感到鸭梨很大——而且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一焦虑就最爱泛油光,四季不分明。品牌通过调查后,推出了越来越多有舒缓压力效果的控油产品。

 

  看点3:防晒在控油中渐成重点

 

  紫外线不光导致氧化、让黑头愈发泛滥,也极刺激毛囊,会让炎症愈发恶劣,是出油越来越旺的罪魁祸首,所以今年不少品牌更爱在控油乳液中加入防晒剂~大油田选防晒好办,清爽无油又防油的就是了;而混合油皮想选一款防晒同时满足T、U区不太可能,莫不如:若选偏清爽的,U区则多用点保湿产品打底;若选偏水润的防晒,T区可以用控油产品配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新看点 中性皮肤 油性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