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控油全攻略 全天候长效清爽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再也不用为油光的肌肤烦恼。大部分的人对于清爽这个问题都已接近麻木了。要知道,上午绝对是保持下午清爽的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可是很多人的方法总是不到位,到了下午一样颓。在你的控油方式上找找问题,不用那么复杂,简单的夏季控油全攻略就会让你的肌肤全天候长效清爽。

 

 

 

  给个绚烂颜色就能爽

 

  虽然彩妆师都会说,亚洲人的肤色在眼影上还是不要尝试柳绿花红了吧,但就像听一首节奏轻快的歌心情就会好起来一样,明艳的眼妆就是很提神提气。掌握一下用的面积就可以啦,或者单用粗头的彩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利落地勾勒一笔,醒目感连睫毛膏都可以省去,到了下午就担心睫毛膏会晕的问题也都一并解决了!

 

  眉间爽朗也能控油

 

  如果你不幸需要挤地铁挤公车,对车厢里的气味一定深恶痛绝。出门前把香水喷在面纸上,是随时应对不良气味的妙招。闻着喜欢的气味,会减少你皱眉头的频率,减少了皱眉头的频率,也直接减少了面部油脂的分泌,要知道情绪不佳可是会刺激油脂分泌的哦。

 

  上妆时手的位置也决定了清爽

 

  中指、无名指、小指第一个关节处的肌肤最为细腻、柔润,用这个部位涂抹粉底,最能增加底妆的保湿度及持久力,防止脱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 油光的肌肤 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