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控油的四大谣言

  话说你出油问题总是想改善、现实却很难,原因或许正在于此:控油EQ差点儿劲,就是明明那么好的产品、那么多的方法摆在你面前,却没甚对的技巧、玩不出好的花样儿,或者,干脆跑偏理解错……问题对照了就知道,发给你看看关于控油的四大谣言!

 

 

 

  关于控油的四大谣言

  如果不小心误入“控油谣言榜”,那你EQ基数确实有待提高,请赶紧听专家的,为自己扳回一局。

 

  谣言TOP1:做好保湿是控油的根本

  真相是:别再本末倒置,控制皮脂腺分泌油是根本

  这些年总是控油和保湿分不开,专家其实想说是因为皮肤缺水会间接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而且很多大油田都有控油过猛的护肤误区——可这么一强调,不少“过分积极”的童鞋们又开始狂保湿,轻控油,本末倒置,要知道保湿能够达到的是让皮肤含水量增加,出油却因为皮脂腺产油量太发达,事实是两者不全然呈正比关系。

 

  谣言TOP2:产品“有油”?我躲!

  真相是:不剥夺正常油脂、不刻意避开含油保养品

  皮肤本身还有层油脂膜呢,帮助锁水全靠它,要是洗脸或者用吸油纸时破坏掉了,还得靠一层有油的乳液。而且分享你一个新谈资:有新的研究发现,某种脂肪酸对皮肤有修复作用,并且需要通过含特定油分的保养品补充!除非你真的“油不可耐”、对有点黏的质地都超敏感,否则刻意远离“有油”实在没必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 控油产品 控油的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