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控油打造男人最爱美人

  补水控油打造男人最爱美人。炎热夏季热辣辣的来了,补水控油、去角质是女性每天必做的早间作业。没有油光、没有角质、肌肤滋润的皮肤才是男人的最爱,那么补水控油打造男人最爱美人吧。

 

 

  夏季保养第一步:去角质

 

  角质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衣服长时间摩擦造成角质增多,牙膏可以方便快捷去除顽固角质,牙膏具有磨石效果按摩一分钟左右能快速去角质(切记不可以用于脸部会引起过敏)

 

 

  夏季保养第二步:补水

 

  因为水油不平衡常常会导致脸部出油或长痘,选择清爽型的补水产品能让你在保养的同时并不觉得油腻让肌肤更好的呼吸。

 

 

  夏季保养第三步:控油

 

  控油产品要根据肤质选择:

 

  膏状质地控油产品:遮盖力非常明显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细腻光滑,但控油效果一般,比较适合轻度出油的美眉蜡状质地控油产品:适合中度出油、又想拥有哑光肤质的美眉。

 

  乳霜状质地控油产品:油田美眉的福音,有粉底般修饰的效果,既能保持长时间控油又能提亮肤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水 补水控油 肌肤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