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如何抓住清爽甩掉油光

  初夏味道越来越浓,摄氏25℃以上的高温天也逐渐不下,灿烂的阳光下,热风袭袭而来。面部问题再次敲响警钟,不少美眉又该为油光问题感到尴尬了。没错,气温骤高,刚刚还在抓紧做滋润功课的你,又要开始为面部的“营养过剩”而烦恼了。25℃以上,清爽去油光,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油光泛滥,只因补水没做好

  “瞧,刚化的妆又浮起来了,T字区的油光问题怎么也遮盖不了。”22岁的小蔡在市区一家服装店做导购,爱美的她坚持每天化妆,然而气温一升高,面部肌肤“出油”问题却让她感到万分尴尬。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面部油光问题令越来越多的女性感到烦恼。

 

  “其实面部油光问题,最根本的还是肌肤的水油平衡出现了问题,气温升高,面部缺水情况会加剧,导致溢出的油脂也会增加。”兰芝的导购员陈小姐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专柜的补水系产品卖得特别不错,一些质地轻薄的隔离霜和粉底液也相对比较受关注。市区府横街的一家护肤品店,精明的老板娘还特意做起了买化妆品就送吸油面纸的促销,她说:“天气越来越热了,很多人也开始关注起面部的油光问题,用吸油面纸做促销很多顾客觉得很实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控油 如何控油 油光问题 面部营养过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