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祛痘小窍门 先把祛痘坏习惯赶走

可爱教主王心凌一直给人白白净净的感觉,好似从没有冒过什么小痘痘,就连素颜的时毛孔也显得那么精致。她有什么祛痘小窍门吗?王心凌听说这个问题,就揭秘了一下自己的祛痘方法,原来她也没有什么祛痘小妙招,只是,会长痘的坏习惯一定不要有噢。

 

坏习惯1:摸脸和托腮

 

爆痘危险:★★★★★

 

错误示范:如果感觉非常无聊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有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例如摸摸嫩滑的小脸,学学可爱的美眉们做双手托腮状,多动人啊!

 

原因:要知道,其实就是这种最无意间的动作却是面部皮肤的杀手,我们的手是最经常接触外部物体的部分,自然也沾上了不少的灰尘细菌。在一个不经意的摸脸的动作之间,就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滋生出青春痘了。

 

正确做法:年轻人嘛,是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的,千万不要一时的无聊就用脏手去摸脸。如果实在存在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非得摸脸,也要在摸脸之前清洗干净双手。

坏习惯2:过度洗脸

 

爆痘危险:★★★★★

 

错误示范:认为洗脸是保持肌肤清洁干爽的基础步骤,只要一有空,洗!觉得脸上出油了,洗!出了一身汗,洗!

 

原因:过度的洗脸会刺激皮肤分泌油脂,更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的皮肤环境更适合痘痘的生长发育。

 

正确做法:不管是什么季节,早晚清洁一次面部就已经足够了,当然洁面的时候也不能马虎,否则只会起到事倍功半的作用。在秋冬季节,皮肤感到特别干燥,就更加要减少洗脸的次数,一天一次足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小窍门 王心凌的祛痘小窍门 祛痘方法 祛痘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