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痘印?最专业的祛痘印方法

用手挤痘痘之后总会留下难看的痘印,那么怎么去痘印?下面就告诉大家最专业的去痘印方法。

 



 

美白面膜去痘印最有效

 

每周使用2~3次美白面膜,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地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如果痘印很多但颜色都比较浅,此方法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较浅的痘痕 果酸换肤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专业果酸换肤也有不错的效果,果酸换肤是通过果酸刺激细胞增生来淡化痘痕的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但如果是比较深的痘痕效果还是有限的。


痘坑激光手术治疗去痘印方法

 

如果已经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话,就只能考虑借助激光手术治疗了。

 

光子嫩肤又称为脉冲光对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通过光子嫩肤治疗,不光对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一般每疗程分4-6次治疗,21天一次,通常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会调整到一个较好的状态。

 

微微提示:一般来说对于较轻痘印及痘疤一个疗程可以取的不错效果了,但较严重的可能需要多个疗程的治疗。也有部分使用者反应过子嫩肤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此点尚未考证,但也要适当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痘印 怎么去痘印 最专业的去痘印方法 去痘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