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林志玲 逆时有道胜似少女

 

  

Tips 1 洁面

 

现代女孩越来越会利用化妆让自己看起来美美哒,但爱美的同时,每天早晚两次的清洁其实更重要。尤其是每天晚上,彩妆和一天下来附着在皮肤上的污染如果不彻底清除,不仅会堵塞毛孔引起炎症,还会加剧皮肤的衰老。

 

因此最好先使用专业且温和的卸妆产品做彻底清洁,必要时可以卸两遍,随后用泡沫丰富的温和洁面产品洗去残留物,配合定期用面膜做深层清洁,保持肌肤毛孔顺畅。而早上的清洁也必不可少,低泡型的温和洁面轻松洗去油光,加上后续的补水保湿,肌肤必然弹润有光泽,是保持年轻肌龄不可少的步骤。

 

Tips 2 防晒

 

皮肤衰老的一大杀手——紫外线,不分季节也不分天气地无处不在,所以即使是阴雨天也应该做好防晒措施。如果是参与度假、运动这类长时间接受日晒的活动,就更需要挑选SPF值高的防晒产品,同时最好加上物理防晒,例如穿长袖长裤,佩戴帽子和墨镜,能全面有效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Tips 3 美容觉

 

志林姐姐在《花样姐姐》里不止一次地叮嘱工作人员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要好好休息,多睡美容觉,可见睡眠对保持皮肤和精神状态的重要性。深度睡眠的时候,也是身体各部分肌能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因此保证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都很重要,不然肌肤会造成“暗压力”加重,呈现颓状。所以肌肤逆龄秘密,就是让让细胞休养生息,恢复自身的代谢能力。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注意啦!女性甜食吃多皮肤易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林志玲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