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白费功夫了 揪出眼霜使用6大误区

 

  

眼霜正确使用方法

 

采用眼霜点压式涂抹

 

擦眼霜的手法也是非常关键的,针对鱼尾纹的话,眼霜需要针对性的涂抹法,以一只手的中指与无名指轻轻展开鱼尾纹,另一只手的无名指蘸取眼霜由下往上点压式涂抹。均匀涂抹有针对性地涂抹才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肌肤。

 

涂抹眼霜后进行按摩

 

眼霜的重点不在于是否使用过,而是是否已经渗透。每只眼睛在涂抹眼霜后一定要轻轻点压60秒,尽可能确保眼霜最大程度被眼部皮肤吸收。

 

眼霜使用误区误区一:25岁后才用眼霜

 

解答:很多上班族需要长时间面电脑工作,加上长期呆在室内使用空调,空气不流通,环境因素使眼部肌肉疲劳不堪,导致各种肌肤问题,也许在25岁之前,皱纹就早早地来与你“见面”了。所以在20岁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保湿效果的眼霜。

 

误区二:面霜代替眼霜

 

解答:很多MM为了省事面霜直接当眼霜用,其实眼周肌很脆弱,是面部肌肤中角质层最薄、皮肤腺分布最少的部位,完全承受不起面霜的养分。眼部只需要恰到好处的滋养,专用的眼霜才能拿捏得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霜使用误区 眼部护理 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