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让你大“睛”失色 8招快速消灭它

 

  

消除鱼尾纹一:维生素E油

 

清洁脸部和手部后,将维生素E胶囊用针刺破,将里面的维生素E油涂抹在眼部皮肤处,再加以适当的按摩。维生素E对抗皱纹、延缓衰老的功效可是非常棒的哦。只要长期坚持这个方法,一个月后,鱼尾纹明显消除了。

 

消除鱼尾纹二:胶原蛋白

 

鱼尾纹的产生跟肌肤胶原蛋白的流失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而女性一进入25岁之后就胶原蛋白就开始流失了,所以胶原蛋白的补充非常重要哦,多食用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鸡爪、猪脚、猪皮、鱼翅都富含胶原蛋白。

 

消除鱼尾纹三:冷热敷

 

将脸部清洁干净后,将干净的毛巾放入热水中,使毛巾温度变高,然后再拿出把水沥干,趁热敷于眼部,使热气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反复再一次,十分钟后,再换冷水进行冷敷,可有助于血管收缩。对改善眼部所有的问题都非常的有效。

 

消除鱼尾纹四:水果

 

很多水果里面所含的物质都有着非常好的去皱效果,如橘子、西红柿、西瓜、丝瓜、黄瓜等,这些水果不但能滋润肌肤,延缓衰老的效果非常的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