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颈部上一层保护膜 去除颈纹的8个方法推荐

 

  

颈部保养方法一 :颈霜

 

选择具有防晒、抗皱、保湿这三种功效的颈霜,最好是购买含有对颈部护理有效成分的颈霜,如兰花油、茴香精、人参精等都具有抗氧化、保湿及赋活的功能。能很好的保护脖子。

 

颈部保养方法二 :清洁

 

很多人都忽视了脖子的清洁,要想有一张漂亮的脖子,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除了清洁外,去角质也是要做的,脖子部位皮肤较脆弱,每两个月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使用颗粒细致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卫生,然后以清水洗净。

 

颈部保养方法三 :脖子美白

 

将土豆削皮煮熟后捣成糊状,再加入一匙植物油和鸡蛋清搅匀,趁热涂敷,此法可使颈部变得白皙、细嫩。每日再服用核酸800毫克,一个月之后颈部皮肤会变得非常嫩白。

 

颈部保养方法四 :颈膜

 

一个星期一次的颈膜也是保养颈部必不可少的的。市面上有颈部专用的颈膜,可用面膜或面膜布代替。也可以自制颈膜,将鸡蛋清混合淀粉、蜂蜜调成糊状,清洁好颈部后,均匀涂上,30分钟后洗掉,有收紧肌肤、抗皱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颈纹的方法 颈纹 颈部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