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抗衰老细节让你年轻十岁

 

 

无情的岁月会在我们脸上或身体各个部位留下衰老的足迹,所以我们日常的抗衰老工作必须兼顾到各个方面,尤其是肌肤保养更要全方面的呵护。下面就教大家抗击衰老的办法,从日常细节做起,掌握14个要点,让你学会抗击衰老。

 

1、多吃黄绿色食物。

 

如胡萝卜、玉米、西红柿、西兰花、猕猴桃等,丰富的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会在眼睛后部的光敏感组织中积累,帮助眼睛对抗紫外线,也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变。

 

2、打乒乓球、多转动眼睛。

 

打乒乓球时,眼睛随着快速运动的物体转动,可以起到调节、放松的作用,延缓老花、预防近视。

 

3、用眼不超过40分钟。

 

用眼40分钟,应休息至少10分钟,最好的放松方法就是看远处。另外,出门要戴上太阳镜,防止紫外线让眼睛老化。

 

4、睡前用一次牙线。

 

英国研究发现,睡前使用牙线清洁牙齿,比刷牙重要10倍。

 

5、别老用一边嚼东西。

 

这样不仅会让脸左右大小不一,还会导致一边牙齿磨损严重,易折断;另一边却因很少用到,积攒牙结石,引发牙周疾病。

 

6、半年看一次牙医。

 

有了牙病一定要及时治疗,最好半年看一次牙医。

 

7、远离嘈杂的地方。

 

临街的窗户最好有隔音功能,窗前多摆绿色植物也能起到隔音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