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一道坎 轻熟女保养正当时

 

跨过25岁这个年纪,女孩们就会进入人生最灿烂魅惑的轻熟女阶段。与熟女比起来,轻熟女还有炫耀好皮肤的资本。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关键期,轻熟女需要特别注意护理,因为35岁后,再怎么保养皮肤的状态或许是好的,但姿态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趁现在抓紧时间,把皮肤养好到人人羡慕吧。

 

倾听肌肤的烦恼

 

清楚自己的魅力所在,同时也要能平静看待自己的缺点。再好的肌肤,随着岁月的推移,也会开始慢慢老化。那么我们的肌肤又有着什么样的烦恼呢?

 

烦恼一:第一波细纹的来袭

 

年龄渐大,经常会觉得皮肤干燥、瘙痒。照照镜子,当发现第一抹皱纹时,心情实在是相当复杂。

 

烦恼二:迷失的下颚曲线

 

凹凸有致的下巴曲线总能让我们在谈吐之间更增一份独特的魅力,然而时间杀手仍会残忍地使两颊肌肤松垮下垂,轮廓模糊,气质减分。

 

烦恼三:“小柠檬”的小威胁

 

很多女生都喜欢柠檬酸甜的味道,但要千万谨防柠檬粗糙的表面。特别是如今春夏换季期间,毛细血管舒展,油脂分泌旺盛,毛孔更会粗大。当面部的水滴型毛孔越来越多时,再清纯可爱的妹纸们也要担心能不能hold住你的他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轻熟女护肤方法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 轻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