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造成颈部出现皱纹的大敌

 

 

你看到了颈部长了皱纹,可你知道为啥颈部会长皱纹吗?任何不好事情的出现总是一些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诱发的,那么,出现颈纹的原因有哪些?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预防颈纹,不让它找上门呢?来看看吧。

 

造成颈部纹路大敌人

 

1、香水带走水分

 

有些人喜欢把香水喷在颈部,但当酒精挥发时,颈部皮肤里的水分也被一块儿带走了,加速了颈部皮肤的干燥。

 

2、枕头高生皱纹

 

古人说“高枕无忧”。但是,若你真的在乎脖子上的美丽,睡觉的时候就还是不要垫高枕头了。高枕头容易使颈部处于弯曲状态,也很容易产生颈纹。

 

知识家:枕头的高度在8厘米左右是最合适的。

 

3、夹着电话说话

 

有的人喜欢用脖子和肩夹着电话听筒讲电话,这样双手就可以闲下来翻书、涂甲油或做其他的事。其实,这种做法也容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造成颈纹的原因 去除颈纹 颈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