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助你彻底扫荡假性皱纹

 

 

假性皱纹是指具有不稳定性的皱纹。通常在做面部表情时眼部、嘴角周围产生又细又短的皱纹,而当面部肌肉放松时,皱纹又会消失,这类皱纹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你要记住,当出现了假性皱纹,就要马上采取相关措施,不然假的也会成真。

 

去假性皱纹第一招:使用局部保养品

 

皮肤薄、比较容易干燥的眼角周围是比较容易出现小皱纹的部位。在真正的深层皱纹形成之前,要使用专用的保养品防止其发生,这些产品高保湿滋润能力可以滋润角质层、有效预防皱纹产生和皮肤干燥。把假性皱纹扼杀在萌芽状态。

 

去假性皱纹第二招:每天按摩肌肤

 

这套按摩操的目的在于提高新陈代谢能力,预防皱纹的产生。只要每天坚持,就能消除浮肿、松弛,清晰的脸部线条指日可待。

 

Step1:首先用手掌使按摩膏升温,然后两手对搓,将按摩膏铺满整手。

 

Step2:食指和中指呈V字形夹住双耳,这时候双手正好托住两腮,向上用力,感觉脸部向上提升,重复这个动作即可。

 

Step3:一边用手掌托住脸颊向上提,一边嘴角也要有意识地上提。这个时候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最里面的牙也有上提的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假性皱纹 去除皱纹方法 去除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