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皱纹生长 美肌持久更年轻

 

 

女人过了25岁之后,抗老去皱便成为护肤的重点问题,尤其是面部表情丰富的女性更要注意保养脸部肌肤,防止细纹产生。除此之外,对于已形成的细纹问题要对症护理,重拾年轻肌肤。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细纹的生成原因以及如何处理它们。

 

细纹生成原因

 

秋冬换季,如不及时补水,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容易受损,导致真皮层无法饱满支撑,皮肤发紧、干燥难耐。

 

1、干燥寒冷的气候、日晒、湿度过高,湿度较低等等因素。

 

2、环境和化学因素,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洗涤剂及酒精等有机溶剂,以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

 

3、饮食睡眠习惯,如偏食、饮水少、失眠等。

 

4、干性皮肤,或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等。

 

5、职业:因工作需经常接触到油脂、含氯碳氢化合物(例如多氯联苯)。

 

这样来辨别真假细纹

 

细纹跟皱纹不同,皱纹大都是颈阔肌长期伸缩或表情肌长期收缩皮下组织脂肪、肌肉和骨骼萎缩,皮肤老化后,加上地球引力及重力的长期作用逐渐产生的,细纹是皮肤呈干燥状态,时间长了,出现细小的纹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纹的生成原因 如何去除皱纹 去除皱纹 防皱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