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心得 学会技巧效果更佳

 

 

延缓衰老是女人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在这过程中,除了使用市面上昂贵的保养品外,还要学会从内部调理肌肤。下面就介绍一些在抗衰老方法的心得,让一些亲身试验过的人来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抗衰老的,避免大家走弯路。

 

服用鱼油:加州坎贝尔抗皮肤衰老研究中心的医疗顾问艾琳娜·诺德曼说:“鱼油所具有的抗炎特性对皮肤防皱护理至关重要。从改善心脏和免疫功能,到有助于毛发生长和让皮肤看起来更为柔滑,鱼油的功效不容忽视。我每天早晚要各服用3粒500毫克的欧米伽3鱼油胶囊。”

 

不吃精制白糖:加州皮肤护理科医生阿瓦·山姆宾说:“在我饮食方案中首先就要避免的成分就是精制糖,这是因为它会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相结合,最终削弱胶原蛋白对皮肤的修复和再生功能,进而加速皮肤的衰老进程,导致皮肤过早出现皱纹和松弛下垂。”

 

涂抹维生素C乳霜:艾琳娜·诺德曼说:“我会在身体局部涂抹浓度为30%的非处方维生素C乳霜,它是一种相当棒的抗氧化剂,有助于修复阳光所造成的皮肤损伤。另外,它还具有天然的防晒性能,与防晒霜一同使用还具有协同效应。”

 

芝麻油按摩全身:美国康涅狄格州温泉疗养中心创始人丽萨·赫德利在谈到如何抗衰老时说:“每天早上起床后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从健康食品店购买的有机芝麻油(香油)按摩全身。它能唤醒我的身体,让血液充分循环起来。此外,芝麻油还能给我的皮肤补充水分,让它显现出健康的光泽。按摩完后我会去淋浴。”更多抗衰老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年底急护肤 熟龄肌抗衰老有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