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肌肤娇弱 四个眼部问题轻松搞定

 

 

眼周肌肤是我们身上最为娇弱的部位,如果保养不当容易产生黑眼圈、细纹、眼袋等问题,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苍老几岁。因此,学会眼部保养的技巧十分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如何针对性保养眼部,一一击破各种眼部肌肤问题。

 

1、眼袋加重如何缓解?

 

眼袋主要有脂肪型与水肿型。脂肪型多为天生的,不通过手术难有大的改变。若是水肿型的,那么通过具有排水、加快代谢作用的眼霜,就能够在短期之内改善。

 

2、用很轻薄的眼霜还会长脂肪粒,怎么办?

 

眼部脂肪粒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使用过于油腻的眼霜;另一种是由于眼睑上肉眼看不到的微小创口自动愈合而产生的。前者改用轻薄的水质眼霜就能改善,而你很可能属于后者。

 

3、眼周出现细纹,左右深浅不同该怎么办?

 

细纹的产生,主要原因是真皮层中胶原蛋白纤维网络因为肌肤胶原蛋白分泌不足或者胶原纤维老化而不够紧实。根据自身情况,首先要检查自己的眼霜,若是单一的保湿,则无法提供胶原修复,难以解决眼部老化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眼部护理方法 眼部如何护理 眼部护理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