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逆龄三部曲

 

 

30岁的你,肌肤已经到了伤不起的年纪。但眼看着荧幕上众多三十好几的女明星还在扮清纯少女,已升级为人妇人母的你总会心有不甘吧?好在如今的护肤科技如此发达,只要做足抗老功课,让30+的你看上去像二十几岁完全有可能。

 

一、30岁女性肌肤问题:

 

1.眼部、嘴角、鼻翼处细纹增多

 

2.脸部轮廓开始松弛

 

3.皮肤暗沉、色斑越来越多

 

二、30岁抗老保养,脸皮不能输

 

随着30岁的来临,全身机能开始走下坡路,不只角质代谢变差,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已经明显变慢,连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开始流失,弹力组织松弛,细纹、黯沉和表情纹也已经日渐明显,保养工作要照顾到真皮层才足够。可见,30岁绝对是一个决定年轻状态的关键年!下面为你先容的是现在日本最流行的“抗老三部曲”,只要大家坚持随着做,拥有少女肌肤不是梦哦!

 

第一步:抗老往皱精华,抚平皱纹

 

皱纹有两种,干燥产生的小细纹和朽迈产生的皱纹。前者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自然会消失,后者则是由于年龄增大细胞外间质的蛋白质流失引起的皮肤肌理组织塌陷。夏末秋初,天气日渐干燥,两种皱纹都需要你往提防,选择一款好的抗老精华,配合推拿,皮肤的皱纹会明显削减。

 

推拿手法:

 

1、紧实双颊:把抗老精华放在手心温热,然后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缘轻推至耳际前,紧实双颊并减缓法令纹。

 

2、抚平额间皱纹:用中指指腹从眉心,顺势沿眉毛上方滑开至太阳穴停顿,抚平额间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30岁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