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伤害大 睡前肌肤保养要重视

 

 

经常熬夜,皮肤就难免不遭罪。这些习惯熬夜的人如果不能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肌肤自然得不到保障,而睡觉前恰恰又是肌肤最需要营养的时候,如果把握好这个时间进行肌肤护理,那么肌肤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睡前肌肤保养法则一:晚餐合理进食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营养(水分、养分)的过度流失,在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动物肉皮”,大量的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或者口服1~2片维生素C片。

 

晚餐应少食辛辣食品,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敏感性皮肤的女子应尽量少食易引起皮肤敏感的海鲜。酒精类饮料能帮我们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却对皮肤的养分吸收和保有大打折扣,因而尽量少用,而多饮用些鲜果榨汁或豆浆、纯净水等较为适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前护肤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熬夜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