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肌肤精致护理 让他为你着迷

 

 

干燥的季节,干燥的空气都会令你的肌肤脱皮干燥,而且天气越干燥,唇部肌肤就干燥得越发厉害。此时,你需要对你的唇部做出适当的护理,保证它水润不干燥。那么我们该如何来护理唇部呢?下文将告诉你方法。

 

1、润唇膏的使用要得当

 

到了秋冬季节,很多美眉都会开始使用润唇膏,然而,对于润唇膏的选择要得当才行。市场上的唇膏太多,也非常复杂,美眉们尽量不要选择便宜的劣质唇膏,因为劣质唇膏大多含有蜡质,不但不能够滋润双唇肌肤,而且还会令唇部肌肤更加干燥。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唇膏具有变色的功效,这样的唇膏也不建议美眉们选择,色素太多,对于唇部肌肤的护理不能够起到滋润保护的作用。

 

2、唇部脱皮不要撕更不要舔

 

秋冬干燥季节,美眉们的双唇基本上都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这都是由于肌肤干燥缺水所导致的。出现了嘴唇脱皮的现象,美眉们绝对不能随意地用手去撕扯,更不要用舌头舔,越舔越干燥越缺水。唇部肌肤如此脆弱,撕扯很容易出现伤口出现,容易发炎。正确的做法是,美眉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上一两分钟左右,待到双唇完全软化之后,再涂抹一遍润唇膏,脱皮现象会逐渐好转的。

 

3、唇部卸妆要小心翼翼

 

唇部肌肤的卸妆需要美眉们非常谨慎,对于卸妆液的选择也要慎重。清洁力太过强的唇部卸妆液会伤害到脆弱的唇部肌肤,令双唇更干燥缺水,更容易产生脱皮的现象,而清洁力太弱的唇部卸妆液又不能够完全起到卸妆的效果。因此,建议美眉们挑选成分相对温和的唇部肌肤专用卸妆液,避免对唇部肌肤造成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唇部护理方法 唇部护理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