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保养秘诀 肌肤抗老逆生长

 

 

女人都想更年轻更美丽,于是各种美容养颜的方法都想要去尝试一番。那么如何抗衰老才能骄傲的扬起青春面庞呢?下面带来全面抗衰老秘籍,教你步步为营留住青春,赶走岁月痕迹,你何不来看看。

 

1.保湿

 

推荐使用保湿产品, 打造一个平滑无暇的肌肤表面,营造水盈透明保护膜,保湿隔绝外界的脏空气、脏污环境等,让后续彩妆更显色、妆效更持久!

 

2.注意肌肤敏感问题

 

纽约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皮肤科美容与临床研究部主任约舒亚蔡克纳博士(Joshua Zeichner)说。坚持不懈地去除角质、长期暴露在外的皮肤受温差、过度拍打、无选择性的使用护肤品等影响角质层变薄、皮肤各处的毛细血管会扩张,除此之外每天早晚还要涂抹5-6个以上的产品。综观种种错误的保养导致肌肤发炎,小心因失误而变成后天敏感肌。

 

3.使用眼膜

 

眼膜的补水功能是非常强的,多为着喱状,触感清凉,易被肌肤吸收,易推开,让肌肤得到呵护,感受放松的状态,舒缓过到疲惫的感觉。推荐Shiseido眼膜,坚持每周2-3次敷片眼膜,让眼部持久明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方法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