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干纹无处遁形 润肤7守则来解决

 

 

随着天气转凉,肌肤变得越来越干燥,就会感觉严重缺水,面部也随之出现了小细纹,而这些就是干纹了!那我们如何让干纹无处遁形?现在就教你7招润肤守则,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柔滑。

 

1、保湿喷雾锁住水分。

 

干燥炎热的夏日里,美眉们的包包里是不是还需要一瓶保湿喷雾呢?我们每天清晨梳洗护肤之后,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是在户外,而清晨对于肌肤的护理很快就会被带走,而此时你急需一瓶保湿喷雾来帮你的肌肤锁住水分,因此,建议美眉们都在自己的包包里携带一小瓶保湿喷雾,保湿锁水效果超强。

 

2、保湿面膜使肌肤水润。

 

每星期来两三次保湿面膜对于呵护干燥的肌肤有着很好的护理效果,美眉们可以在专营店购买保湿面膜,也可以自制保湿面膜,像苹果、黄瓜、丝瓜等用来作为保湿面膜的原材料,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3、选择富有维他命成分的护肤品。

 

在很多的护肤品当中都含有维他命的成分,而含有维他命成分可以令护肤品的保湿效果加倍,护肤效果也显著。而在护肤品当中含有维他命A、B、C、E等成分都是夏日护肤、令肌肤更加水润的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干纹 去除皱纹方法 去除皱纹 防皱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