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正确凃法你可知

 

 

手和手指是日常生活中最容易引起他人注意的身体部位,不管女性的妆容有多么美丽,如果手部皮肤粗糙的话魅力也是会减半的。当前的秋季正是容易造成皮肤干燥的季节,因此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忘记多涂护手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正确使用护手霜来护理手部肌肤吧。

 

1.首先要温暖双手

 

现在气温骤降,女性们在外面活动时稍不注意就会感到双手冰凉,其中体质为寒性体质的女性更是如此。而如果在双手还冰冷的时候就急着涂抹护手霜,化妆品的有效成分是无法深深润泽进去的。因此在涂抹护手霜之前,首先要把双手轻轻和在一起摩擦,直到双手感到温暖为止。如果感到手指头很凉的话,就用另一只手的手心裹住温暖一下。

 

2.涂护手霜前先保湿

 

女性们都知道,在向脸上涂抹面霜时,首先要涂上化妆水进行保湿,对于手的护理也是同样的道理。在涂抹护手霜前首先要做好保湿工作。

 

在手部用化妆水的选择上,可以直接将用于面部的化妆水拿来用,也可以购买价格更为实惠的化妆水。后者可以让你在涂抹手部时不会感到那么浪费。

 

手在接触过水后会更容易变得干燥,因此在洗完手后,最好将手擦干再抹化妆水。随后在进行护手霜的涂抹。这样一来护手霜的效果也会大为提升,肌肤也会变得更为滋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手霜正确用法 护手霜 美容护肤